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精英律师》中女主戴曦的扮演者蓝盈莹,是一位实力女演员。可整部剧里演员阵容太豪华了,蓝盈莹的女主光辉都被压得暗暗地。特别是女二号栗娜这个角色扮演者,气质、颜值、身材都碾压了蓝盈莹。这个女主做的实在是有点“委屈”!

相对于配角,对于一部剧来说,观众更关心的是主角的发展,而《精英律师》中的男主角罗槟和女主角戴曦两人的感情线,可谓是迟迟没有发展,有点让观众着急。那么,戴曦的结局到底是什么呢?

不过尽管各位女神怎么艳压她,她还是最终的赢家。最近,蓝盈莹的经纪人因为自家演员被各种艳压而怒发微博。言语中意外透露出了戴曦的结局:与罗槟走到最后的大赢家。

但是,网友们却纷纷替罗槟感到不值,因为戴曦的人设太讨人厌了。

戴曦的为人处世之道,与普通人差异很大,有时候单纯得像一个不通人情世故的孩子。自她出现在罗槟身边开始,隔三差五就会给罗槟惹出一些祸事。而每一次都是罗槟为她遮风挡雨,料理这些祸事。但让人惊讶的是,罗槟却并没有因为这些祸事而过多的苛责戴曦。虽然罗槟也会开口训斥戴曦,但是训斥之后,从罗槟身上流露出来的,却是他对戴曦更多的赞赏。

在戴曦与麦飞分手后,戴曦就和从前不一样了,她也越来越让罗槟欣赏。不再给罗槟惹事,反而帮罗槟解决了不少难题。

戴曦的耿直、善良和单纯,让她的行事作风与大家千差万别。虽然这种性格,会让戴曦会遭到很多人的排斥。但仔细想一想,戴曦的选择和做法其实并没有什么错。错的,只是她周遭的环境。而罗槟看到了戴曦身上的闪光点,也欣赏戴曦身上这种最善良的品性,所以才愿意袒护这位成天给自己惹是生非的助理。

罗槟只有和戴曦在一起的时候,才会变得更有温度,更有人情味。相似的人适合玩闹,互补的人适合终老,相信这一对在一起会幸福的。

以目前的剧情发展趋势来看,罗槟和戴曦在一起,是必然发生的。但大队长真的认为,罗槟和戴曦是不合适的。各位小伙伴,假如你的生活中,同时出现了戴曦和栗娜,你会选谁呢?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魔兽世界》"地心之战"将为龙希尔解锁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