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近些时日,电视剧《精英律师》正在热播当中,在最新更新的剧情当中,袁泉饰演的杨帆出场了,她的一出场就感觉和罗槟的关系不一般。《精英律师》中杨帆结局是什么?杨帆喜欢罗槟吗?两人到底是什么关系?一起来看一下。

 精英律师杨帆结局

电视剧《精英律师》当中,袁泉饰演的杨帆上线了,她的一出场气场就很大,她的到来让权璟律师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之前袁泉就和靳东合作过很多剧了,之前在《我的前半生》当中,两人饰演的是一对情侣,在这部剧当中两人是什么关系呢?有感情线吗?

精英律师杨帆结局 杨帆喜欢罗槟吗两人到底是什么关系

在35集当中,封印因为家庭的原因不得不离开,杨帆作为罗槟的师妹来到权璟律师事务所,来帮助罗槟。一出场就知道杨帆一定是个特别厉害的人,她的到来让罗槟的助理栗娜感到的前所未有的压力。

  杨帆喜欢罗槟吗

在杨帆来到权璟律师的时候,就告诉罗槟说不做权璟的高级合伙人,也不归律师管委会管理,只听命于罗槟一个人的骨干律师,明显就是奔着罗槟来的。

精英律师杨帆结局 杨帆喜欢罗槟吗两人到底是什么关系

另外,在两位的交谈过程中,可以知道杨帆说这次是来还人情,到底是什么样的人情呢?两人之前到底有什么样的交情呢?现在具体的情况还不知道,但是据目前的剧情来说,两人的关系是不简单,但是有没有感情线,还是要看后续的剧情发展。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