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郑爽粉丝和吴宣仪粉丝的骂战已经持续了很多天,在今天出现了一发不可收拾的苗头,甚至先后上升到了吴宣仪和郑爽的家人身上,尤其是今天郑爽爸爸微博下的评论简直无法直视,不亲眼看到真的不敢相信有人会说出这样臭骂和诅咒的话,这已经完全上升到了网络暴力的层面。

吴宣仪的粉丝已经进攻到了郑爽爸爸的微博,在评论下留下各种辱骂的话,污秽不堪,难以入眼。不仅如此,就连郑爽的家人也受到了攻击,面对这样的情况,郑爽肯定是不能再忍的。她自己怎么样都没事,可一旦涉及到家人,郑爽就变得强硬起来。在被一众粉丝、水军骂成是公交车之后,郑爽果断选择起诉,发出了律师声明。

这则声明发布没多久,陈嘉上导演就转发了这则声明,充分的表达了对郑爽的维权支持。事件又有了后续,某微博大v晒出网友曝料的截图,称吴宣仪通过朋友向郑爽道歉,郑爽直接就说不认识。看来郑爽的回复有点刚。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