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新年马上到了,央视春晚肯定在彩排当中,肯定就会有很多明星现身,而身为主持人的尼格买提肯定能占据有利地位了。近日尼格买提帮员工追星就让不少追星女孩们羡慕不已,尼格买提还帮员工争取到了和李现合影的机会,这可让“现女友”们酸透了。

在《直通春晚》的最新一期当中,请来了很多明星嘉宾,包括李现等人,而尼格买提的化妆师正好是李现的粉丝。当李现出场的时候,现场粉丝喊得声嘶力竭,然后尼格买提发现了自己的化妆师也在粉丝的行列里面,后来这位粉丝还在尼格买提的引荐之下,成功地实现了和李现合影的愿望,可以说是太幸福了。

尼格买提帮员工追星 晒出李现合影求评中国好老板称号

这样帮助自己的员工追星的“小老板”尼格买提发微博“邀功”:“ 我帮你追星,能评个中国好老板不?”而员工还没给他评好老板,李现倒是现身评论“你已经被现女友包围了,哈哈”。

尼格买提帮员工追星 晒出李现合影求评中国好老板称号

在李现现身之后,网友们也彻底疯狂了,在尼格买提的微博下面疯狂求职:“缺化妆师嘛还,不会化妆的那种”“ 老板,你还缺员工吗,清洁工也行!不要工资都行,只要能见到李现干什么都行!”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