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2019年因为欠债的关系,王思聪算是低调了不少,2020年1月3日,王思聪32岁生日这天却还是在三亚举办了生日派对,不过和之前包海岛的手笔相比,还是朴素了很多。

王思聪32岁生日派对

国民老公王思聪的生日以前那都是大手笔的,但今年却略显寒酸,1月3日当天有网友晒出为王思聪庆生的照片,庆生活动定在三亚的一家酒吧,看来王思聪参加完音乐节之后还没有离开三亚。

1月3日是王思聪的32岁生日,有网友晒出许多人为其庆生的场面。当天王思聪身穿灰色T恤,看上去十分年轻帅气,场面热闹,美女众多,当天王思聪身穿一件灰色的圆领T恤搭配一条黑色的裤子,打扮得十分朴素。不断与身旁的好友说笑,玩得很开心,面前还有一个巨大的生日蛋糕,上面写着“祝老板,生日快乐”的字样。庆生场面十分热闹,美女众多,王思聪也笑容不断与身边的人开心合影。期间王思聪不断低头玩手机,业务十分繁忙。

王思聪这次生日聚会的地点是在三亚的一家酒吧内,众人先是聚在一起喝酒蹦迪,好不快活。之后本来只放着酒的桌子上摆上了一个非常大的巧克力蛋糕,上面写着“祝老板生日快乐”。或许是觉得一个蛋糕还不够,桌上还放着两个尺寸相对小一点的皮卡丘、精灵球造型的蛋糕,非常可爱。

王思聪32岁生日三亚庆生照曝光!美女环绕合影后不断低头玩手机

从视频上看,大家似乎是是想卡着零点为王思聪送祝福,在场的朋友们一起倒数“五四三二一”,齐声祝他生日快乐。王思聪也在倒数的最后一秒,低头吹灭了蜡烛。寿星拿着小锤子和小刀,为大家分蛋糕。

在场的有一位外国朋友,似乎和王思聪关系挺不错的样子,一直站在王思聪的身边两人时不时便凑近对方耳朵说话。

虽然王思聪过生日众星捧月,但是他本人的兴致好像并不是很高。不管是蹦迪又或者是和大家一起庆生,他脸上的表情始终都是淡淡的,就连听到大家一起祝他“生日快乐”的时候,看上去笑得都有些勉强。和别人合照也没有什么表情。聚会上,王思聪手机不离手,一直不停的在玩手机,像是在回复别人的消息。

有网友猜测,是不是因为2019年王思聪自己发生了太多不好的事情,所以就连生日也没什么心情庆祝。

要知道王思聪之前的生日派对可是相当气派,他曾直接包下了马尔代夫的一个小岛。岛上的七星级酒店也被他包圆了,光房费就花了400多万美金(合人民币2786万),还专程空运了一百多箱香槟。据称,为办这场派对,王思聪一共花费了6000万人民币,可谓是奢华至极。

而今王思聪只是简单地在酒吧内庆生,现场布置非常简陋,他看上去也不怎么开心,不知道是不是最近一年他名下公司财务接连出问题对他的打击太大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