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今天一个热搜视频真的是笑到我了,刘昊然王宝强假装在开飞机,你们能够想象的到吗?这两个在一起也太沙雕了,秦风和表舅开“直升机”了!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刘昊然王宝强假装在开飞机

2020年1月2 日,刘昊然携其主演的《唐人街探案3》来到石家庄进行路演,宣传这部将于1月25日大年初一上映的电影。我想你们也一定会去看吧!毕竟前两部的口碑这么好,好的电影肯定是不能错过的!

刘昊然王宝强假装在开飞机什么情况?刘昊然王宝强假装在开飞机照片

看看这人群,是多么的受欢迎啊!另外,刘昊然与王宝强的一组动态也在网络上流行开来,不知道的以为刘昊然王宝强在开直升飞机。但是这张图片,王宝强戴着墨镜、耳机耳麦,状似在开直升飞机?不愧是演员,这也太像了吧!

刘昊然王宝强假装在开飞机什么情况?刘昊然王宝强假装在开飞机照片

镜头由王宝强身上拉远,随后刘昊然的身影出现,他在卖力的挥动着白色的毛巾,制造直升机螺旋桨的效果,而王宝强头上顶着一张塑料凳子,简直不要太逗,就连刘昊然本人都在边摇边哈哈大笑。

刘昊然王宝强假装在开飞机什么情况?刘昊然王宝强假装在开飞机照片

最后表演结束,王宝强把套在头上的凳子取下,两个人笑做一团,玩的不亦乐乎!看到这些想起第一季的《真正男子汉》了,唐人街前两部成功也是因为这两人搭配笑点百出,唐人街系列结束以后还能有新合作吗?

刘昊然和王宝强最新动态

2019年 7月18日,网曝陈思诚执导电影《唐人街探案3》正式开机,有网友晒出开机现场图,导演陈思诚以及主演王宝强、刘昊然现身。

该片是“唐探”系列最新作品,舞台设置在东京的,已定档2020年大年初一上映。除王宝强、刘昊然之外,前两部中的“思诺”张子枫和“野田昊”妻夫木聪将回归。陈思诚表示《唐探3》将是他执导的最后一部“唐探”电影,并透露故事会以推理为主,非常烧脑。

再有多个多月唐探3就要和观众见面了,期待的观众很不少。有网友晒出路演现场的照片,由照片可以看出,刘昊然路演地点是在一个商场内,商场视线可达之内共有6层,满满当当的都是人,均在等待着刘昊然的出场,这人气绝对是可以的了。画面里两位也算帅,怎么画面外这么沙雕呢!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