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最近腾讯和爱奇艺为国产热播剧《庆余年》推出“VVIP”服务引起了网友的强烈不满,但上周五腾讯新闻旗下原创栏目“新闻哥”为这件事辩护,标题和观点都相当激进。

这篇题为“中国人不配拥有精神生活!不配!”的文章称“好内容怎么就不能收费了?内容创作的人就活该穷死吗?”、“《庆余年》vvip这事,嫌50块钱太贵是假,1分钱都不想花是真”,更是在网络上掀起了热议。

图片

今天凌晨腾讯《新闻哥》发布了道歉声明,称团队全员将深刻反省、以此为戒,不辜负大家的期望。

《新闻哥》表示该文无论是标题,还是观点、措辞,均严重失当,已认识到错误并已删除文章。同时该文不代表腾讯在《庆余年》视频会员事件中的态度。此前,腾讯视频团队已经对此进行了反思和说明。

《新闻哥》宣布即日起撤换公众号当值负责人,并对本文相关编辑进行停职处理。同时优化完善公众号的编审流程,确保此类事件不再发生。

声明全文:

我们错了,很抱歉!

近日,我们发布了一篇以“国人精神生活”为标题的严重失当文章。对此,我们作如下说明并郑重道歉:

1、该文无论是标题,还是观点、措辞,均严重失当,我们认识到错误并已删除文章。在此,我们向大家道歉!

2、该文不代表腾讯在《庆余年》视频会员事件中的态度。此前,腾讯视频团队已经对此进行了反思和说明。

“新闻哥”团队已经启动全面自查自纠,并自罚如下:

1、即日起撤换公众号当值负责人,并对本文相关编辑进行停职处理。

2、优化完善公众号的编审流程,确保此类事件不再发生。

“新闻哥”团队全员将深刻反省、以此为戒,不辜负大家的期望。请大家相信我们,我们再次深深致歉!

图片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我国科学家在世界上首次观察到引力子的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