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曾轰动全国的江歌案近日再次成为舆论关注的焦点。12月20日,江歌的母亲在个人账号上发文祭奠江歌。

她说:很讽刺,今天是12月20日,两年前判决杀人凶手陈世峰有期徒刑20年的日子,陈世峰的女友#刘鑫# ,#刘鑫改名# 刘暖曦再次登上热搜榜首,不知道这个日子里,陈世峰的父母在想什么?

有知情人士爆料称,江歌遇害3年后,刘鑫改名刘暖曦,她并没有感到任何良心上的不安,而是逍遥自在的过着日子,现在她拥有自己的团队,个人账号上有30万粉丝,经常有粉丝在账号上给她打赏,过得风生水起。

三年前,江歌因为好友刘鑫和男友之间的矛盾无端丧命,当时,面对江歌的求救,刘鑫选择视而不见,甚至将门反锁,切断了江歌的最后一线生机。然而,事件发生之后,刘鑫却没有任何悔过之心,甚至还侮辱江歌的妈妈,因此被网友狠批太冷血。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