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少年包拯》原定于本月开播的青春探案剧,但是一直并没有播出是怎么回事呢?现在又说将要又要延期,还要撤档,这到底是为什么呢?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少年包拯撤档是怎么回事

据了解到,在今日凌晨,《少年包拯》官微也是宣布了该剧撤档这一消息,同时也给出原因,撤档是排播原因,另外,具体的上线日期再另行公布。也就是说,还不知道什么时候上线呢。

少年包拯撤档怎么回事 少年包拯撤档原因揭秘什么时候播

据网上消息,电视剧《少年包拯》本来是暑期档上线的,后来改到11月上线,结果又再次撤档,《少年包拯》为何老是撤档,具体什么情况?官方给出的排播原因是什么意思呀?据了解到,排播的意思是说明它在排队等待播放。因此,《少年包拯》是还在排队?可是之前都定档11月在优酷播放的啊!

所谓的排播原因,其实是不是还另有内情?关于这点,目前是无法得知了。不过,在当下,《少年包拯》也实在是遭到了吐槽,网友说,“看看这个选角和服化,真的完全看不出和‘少年’两个字有关系!”还是喜欢周杰的那个版本的!你们怎么看呢?

少年包拯撤档的原因

《少年包青天》是很多人记忆中的经典作品,也是好多小伙伴的童年阴影!剧情扣人心弦,画面也充满悬念,最恐怖的就是背景音乐了!光是听到背景音乐都有点毛骨悚然了!但演员们个个演技精湛,这么多年过去了,这一版的包拯依然是大家心目中的最佳!

少年包拯撤档怎么回事 少年包拯撤档原因揭秘什么时候播

而这样一部经典之作也免不了翻拍命运,从《少年包拯》顺利开机到结束,当然大家最关注的还是主演阵容!全部都是新人,一直到现在已经全部拍摄完毕了,但是一直都没有播出,也不知道什么内部原因暂时不播了。

该剧由潇庸导演执导,讲述的是少年时的包拯侦破神秘鬼新娘连环夺命的诡异奇案,悬疑、惊悚、轻喜、接地气,花絮中的包拯和公孙策既相爱相杀又生死与共,很有cp感,画面具有电影质感,戏里是不到最后一刻将猜不出谁是凶手,戏外却是不到最后一刻将猜不出定档时间。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