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近日 ,张晋在微博上面晒出蔡少芬平安生产并已经返家的消息,并晒出来了全家照片,小女儿抱着小儿子温馨满满,小儿子的正面照曝光,长相十分像张晋,一起来看一下具体的情况。

蔡少芬宣布三胎产子

蔡少芬宣布三胎产子 张晋晒全家照儿子正面照曝光

11月19日,张晋在微博晒出蔡少芬平安生产并已经返家的消息,注意他的用词是“母子平安”,可见张晋如愿得了一个胖儿子,微博中还一并曝出了儿子的姓名是张乐儿!

蔡少芬宣布三胎产子 张晋晒全家照儿子正面照曝光

从照片来看应该是蔡少芬刚刚生产完,尚在医院时的照片,蔡少芬的手腕处还带着医院住院的标识,身穿的也是病号服。但娘娘还是有点虚弱的,但是已经能下地行走,两个女儿怀抱着刚刚出生的小弟弟,一家四口温馨合照。

蔡少芬宣布三胎产子 张晋晒全家照儿子正面照曝光

从照片中,我们还可以看得出来,蔡少芬的身体还是十分的虚弱,毕竟蔡少芬现如今已经46岁了,是典型的大龄产妇。另外,作为女明星来说,生孩子这件事应该来说对自己的事业有很大的影响,但是蔡少芬在这个年纪还是拼三胎,可以看出蔡少芬跟张晋的感情是多么深厚的,从照片中可以看得出来,蔡少芬虽然看起来比较虚弱,但是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相信一定特别的幸福吧!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