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11月13日,在第五届世界浙商大会上,马云表示,不要把双十一看作是阿里的成功,其实对阿里巴巴来讲没多大意义,更多的是一个技术测试。他说,双十一所需要的所有技术、设备,是十年以后整个中国科技、经济发展的一种基础设施。

2019 天猫双 11 全球狂欢节总成交额(GMV)达到 2684 亿元人民币。双11数据增长了25.7%,超过预期,但并没有达到马云的预期。“有很多原因,一是天气太热,天气冷服装才会卖得好,很多滑雪服、冬装都没怎么卖;二是双11正好是礼拜一,大家熬夜会影响上班。”

马云回应网友质疑双十一数据造假

马云在会上表示“双 11 不是阿里的成功,是中国内需的成功”,他表示,今天中国的内需给我们很大信心,而这一切还刚刚启动。对于近日网上一条有关天猫双十一数据造假的新闻,马云称在互联网时代,每一分钱都极其准确!此外马云还表示,今年双十一其实还没有达到他的预期,希望未来双十一国家给放半天假,这样熬夜买买买,就不耽误了上班了。此外,马云还表示,双 11 的数字其实并不关键,关键是数字背后真正的力量。技术的力量,中国制造业创新的力量,商家求变的力量,这些创新力量才是双 11 数字背后的真正“内核”。 在这之前,天猫发言人彭美发文就此事作出回应“这种预测看起来真的很‘唬人’啊。按照这位网友的逻辑,符合统计趋势的就是假的。那么世界经济总量也是能被预测的,经济发展也是假的吗?”彭美还进一步表示:“由此得出天猫双 11 数据造假,就是造谣了,要负法律责任的。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