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10月30日,嘻哈歌手GAI发文似有深意,这是怎么回事呢?首先是配文,GAI发文称,“爱护环境,人人有责”,被猜测是在骂pgone垃圾。最最最重磅的就是,GAI的自拍照,背景居然与李小璐pgone亲吻视频里的背景是一样的!GAI的发文背后原来有这层意思,大家是不是都看懂了!

GAI发文似有深意

GAI的发文似有深意

在第一季的《中国有嘻哈》节目里,双冠军就是GAI和pgone。不过,两人的矛盾由来已久,相似“死对头”。这不,前脚李小璐pgone亲密视频曝光后,后脚GAI就发文内涵了。10月30日晚,GAI发文“爱护环境,人人有责”,配照是自拍照,画面背景是一家酒店。

GAI发文似有深意

GAI晒同款酒店照

很快,网友们也都注意到了,GAI的自拍背景照,与李小璐pgone亲密视频的背景是一样的。事后,有网友扒出这家酒店,是北京一家高级酒店公寓。对此,针对GAI的晒照,网友们纷纷觉得,他这是再暗戳戳给大家提供信息呢!而GAI的发文也似有深意,被认为是在内涵PGone(垃圾)。

GAI发文似有深意

GAI发文内涵pgone

另外,有的网友猜测,GAI发文和晒照,背后侧面意思难道指得是:李小璐pgone是在嘻哈比赛的时候就在一起了?当时贾乃亮还到比赛现场,为pgone应援,要是真的就太心疼他了。不过,GAI的这张照片显然是近期拍的(胡子、发福以及衣服推测),并不是比赛时的照片。另外,pgone微博发文承认与李小璐在一起过,还说视频是去年三四月份拍的。

除了GAI外,辉子、TT、俞天时等嘻哈歌手也发文diss pgone,如此看来,pgone在嘻哈圈的人缘、人品并不是很好嘛!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起!福建多地强降水!福州最高温或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