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明月照我心圆房是第几集 明月照我心大结局是什么

明月照我心男女主李谦李明月圆房是在26集,明月一改往日害羞模样,霸王硬上弓,还解锁了新技能牙齿解腰带。这部剧的更新时间是腾讯视频每周一二三20点各更2集,11.13会员大结局。

李明月:王爷,你我现在算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真夫妻了吧

李谦:应该并未出什么差错

李明月:圆房只是如此

李谦:难道错过什么

李明月:来日方长,我们慢慢试,共同进益,

李谦:明月,既然我们已经是真夫妻了,本王有件事想要想你坦白

李明月:是不是你和司空真...

李谦:本王喜欢的是你,本王是有个秘密想要告诉你,本王有个怪毛病

李明月:啊,你除了失忆,洁癖,不近女色,口味奇怪,还有别的怪病啊,不怪不怪,非常可爱,我很是期待

李谦:不许说本王可爱

明月照我心圆房是第几集 明月照我心大结局是什么

虽然明月和李谦已经结为了夫妻,但剧中依旧有很多人想要拆散他俩,所以“签约夫妇”也是经历了种种的考验,最终才走到了一起的。在结局的最后,明月和李谦幸福地生活在一起,相信这个结局也是观众最想要看到的吧。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