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说到奚梦瑶相信很多人都在熟悉不过了,不仅长得漂亮,而且身材高挑。但是近日却突然传出“奚梦瑶生子”消息,这到底怎么回事?奚梦瑶生子消息是真的吗?下面来看一下。

奚梦瑶生子何广燊

据悉,10月24日,香港赌王之子何猷君在微博上发长文宣布了奚梦瑶生子喜讯,谈及老婆怀孕的不容易,十分心疼。同时公布了儿子的名字叫何广燊,作为终于出世的何家第五代男丁,何猷君希望他能成为一个有益于社会的传奇人物!

奚梦瑶生子何广燊:名字何广燊有什么寓意燊怎么读

奚梦瑶比何猷君大6岁,家庭差距甚大,两人是通过某恋爱综艺认识并相恋。男方今年5月13日向女方求婚成功,7月4日,二人晒出结婚登记照正式宣布结婚喜讯。早前曾有媒体多次报道奚梦瑶疑似怀孕,均被否认,而现在一举得男,想来当时奚梦瑶已经怀孕差不多4个月。

何广燊有什么寓意燊怎么读

何广燊,何猷君与奚梦瑶儿子。

据悉,10月24下午,奚梦瑶顺利的生子,而老公何猷君MarioHo更是发长文庆祝此事。在此祝福何猷君升级当爸爸啦,而奚梦瑶升级当妈妈,祝福赌王何家再添新成员。可以用双喜临门来形容赌王家族了,尤其是四太梁安琪在连抱宝宝的时候,她也有在10月24日的合影之中露面,四太非常的幸福,一脸的微笑完全掩不住。奚梦瑶躺在护床上面抱着宝宝,也是露出了一脸的幸福感,而老公何猷君更是用亲爱的来形容。

奚梦瑶生子何广燊:名字何广燊有什么寓意燊怎么读

首先何猷君就表示要跟大家分享一下家族的大喜讯,自己和老婆奚梦瑶当爸妈啦。这一次赌王家添喜事,完全是属于全公开化的进行。奚梦瑶儿子取中为“何广燊”,英文名叫“Ronaldo”。取名之中有一个燊!这也是疑似用新宝宝为98岁的赌王何鸿燊接喜!

赌王何鸿燊的身体一直不太好,而且是处于长住在医院里面,何猷君兴奋的写道:“我爸爸下个月就98岁了,今天终于能够很高兴地告诉他,他有长孙了!”在全家大合照之中,难得的就是何超盈也是抱着宝宝“荷包蛋”一起露面,虽然她打扮很低调,但身材也是恢复得差不多了。

而何超盈的老公辛奇隆也有一起露面,奚梦瑶顺利的生子,四太全家都有到场,足见大家对于这一个长孙宝宝的看重,相信赌王何鸿燊得知消息之后也会非常的开心啦。

2019年10月24日,何猷君在宣布了奚梦瑶生子喜讯,同时公布了儿子的名字叫何广燊。

燊怎么读?燊,shen,第一声,兴盛的样子。

奚梦瑶生子何广燊:名字何广燊有什么寓意燊怎么读

何猷君宣布奚梦瑶生子喜讯微博全文

好久不见!跟大家分享一个我们家族的大喜讯!我和我老婆升级当爸爸妈妈了!

谢谢我老婆小明!陪伴她从怀孕到生产的这段时间里,我才知道当妈妈的牺牲与不易。以前她走路都蹦蹦跳跳,怀孕以后走路都不方便,还要忍受强烈的孕吐和难以控制的情绪波动,这世界上的妈妈们实在太辛苦了!谢谢老婆熬过那段时间,为我生下一个健康又可爱的宝宝。

我爸爸下个月就98岁了,他对于我来说,是像超人一样的存在,无所不能,我小时候的愿望他通通能帮我实现。可对于他自己,却一直有一个愿望没有实现,那就是抱孙子。今天终于能够很高兴地告诉他,他有长孙了!他老人家的愿望终于实现了,我们家终于有第五代的男丁了!

对于宝宝的名字,我们家一直都是根据族谱 “启 世 鸿 猷 广”取名的,第二个字是每一代通用的,第三个字一般是父亲取,寄寓对小孩的希望。我爸以前说过,他的财富是他给每一个儿孙的礼物,能积累多久多少就看自己的本事了。可是对于长孙而言,他希望给到一份独一无二的,一份能够陪伴一辈子的礼物,那就是把他自己的名字送给长孙来继承。所以,我儿子很荣幸地叫何广燊,希望他能够像他爷爷一样,成为一个有益于社会的传奇人物。我给广燊取的英文名叫Ronaldo,希望他会又高又帅,既有天赋,又能通过自身努力赢得世界的认可,没压力哈 儿子No pressure!

再次谢谢我的老婆,你是最棒的,我爱你。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上海TOP5!大名城2023年完成高质量守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