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明月照我心李谦是谁演的

据悉,网络剧《明月照我心》中李谦的扮演者方逸伦。

明月照我心李谦是谁演的 明月照我心李谦扮演者是谁

《明月照我心》的播出,一解大家对方逸伦相思之苦。据悉,这也是方逸伦继《绝世千金》后又一部国风剧,与去年这部大热剧相比,方逸伦此次塑造人物能力更成熟更有男人韵味,方逸伦把“李谦”的潇洒傲娇、丰富的内心戏都展现而出。此外,方逸伦的新剧《竹马钢琴师》也将上线,剧中他本色出演一位才艺了得钢琴师“慕流年”,学霸、帅气、高冷、专情齐聚一身,以“钢琴”为主线的恋情定让粉丝惊喜不断。两部剧连开播,无疑证实了大家对方逸伦的认可与喜爱,一古一今的不同题材影视作品让大家对方逸伦期待不已。

方逸伦个人资料简介

中文名:方逸伦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身高:182cm

出生地:浙江嘉兴

出生日期:1992年12月26日

职业:演员、歌手

毕业院校:韩国建国大学

代表作品:《青春万万岁》、《不一样的美男子》、《世界辣么大》

明月照我心李谦是谁演的 明月照我心李谦扮演者是谁

方逸伦(Alen),1992年12月26日出生于浙江省嘉兴市,中国男歌手、演员,男子演唱组合M4M成员之一。方逸伦5岁半时,他开始学习钢琴,12岁时,他以优异成绩通过了上海音乐学院乐理7级和中国音乐学院钢琴9级。2002年,方逸伦通过上海音乐学院的视唱练耳的考试。2007年,他通过了浙江省学生艺术特长水平测试B级考试。2010年经友人介绍参加星天传媒在内地的选秀被相中签约。2013年3月以演唱组合M4M正式出道。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