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韩国女艺人雪莉在10月14日在家中被发现死亡后,引起非常大的震荡,对于雪莉死亡,网上议论纷纷。10月16日,韩国警方称,雪莉尸检排除他杀,无外力作用,目前等到药物检测结果。这几年,韩国频发艺人自杀事件,近10年韩国艺人自杀人员名单曝光令人痛心。

“雪崩时,没有一片雪花是无辜的”用这句出自思想家伏尔泰的话来形容雪莉事件,再合适不过。在雪莉离世小消息被证实后,网上反应出来的是,大家都爱雪莉,那为什么雪莉生前会遭到到那么大的网恋暴力?所以,沈梦辰用这句话悼念雪莉,但还是引来了非议,这就是网络暴力的可怕。

雪莉尸检结果排除他杀

雪莉尸检结果排除他杀

雪莉在10月14日下午被发现死于家中后,当天就对雪莉家进行了封锁排查死亡原因,之后,雪莉的尸体被送往医院,经过雪莉家人的同意,做了进一步的尸检,查明雪莉的死因。今天(10月16日),韩国警方公布首次尸检结果,雪莉尸检结果显示无外力或者外压等他杀嫌疑。

近10年韩国艺人自杀名单

近10年韩国艺人自杀名单

不过,因为药物检查需要时间,所以,药物方面的检查结果还未出来,雪莉确切的死亡原因结论还需要时间。雪莉离世,也许仅仅是韩国娱乐圈的一个缩影。在近10年的时间里,韩国艺人自杀事件并不少,其中演员张紫妍、歌手崔真英、韩彩媛、蔡东河、金成民、金钟铉、徐旻佑、田汰遂、全善美,再加上雪莉已有10人。这一串名字,看到都令人痛心。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