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今天,陈飞宇1111室循环事件上了微博热搜,很多人不明白这是什么梗,一起来看看陈飞宇1111室循环事件是什么意思吧!

陈飞宇1111室循环事件是什么梗

叮~从今天起,和陈飞宇一同探索“解放双手,放肆生活”真相!在1111室反复横跳,无限循环3分钟后,你揭开事件的层层迷雾了吗?

陈飞宇1111室循环事件什么梗 陈飞宇1111室循环事件什么意思

原来是和科沃斯品牌大使@陈飞宇Arthur 一起解锁「解放双手21天」打卡签到活动,戳网页链接打卡签到吧,扫地机器人,康宁六件套等10万豪礼等待你的到来!评论+转发,抽2位送陈飞宇超话 亲笔签名照。

陈飞宇1111室循环事件什么梗 陈飞宇1111室循环事件什么意思

这就是陈飞宇的新的合作商,接到的广告吧!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