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刘诗诗朱一龙新剧路透照片曝光 刘诗诗气色好朱一龙一脸疲惫

刘诗诗朱一龙新剧路透照片曝光 刘诗诗气色好朱一龙一脸疲惫

近日,有网友放出亲爱的自己剧组路透,男女主角刘诗诗、朱一龙的状态引发热议。据悉,这是刘试试复工后第一部作品,大家都很关注她的状态,看到这组照片,大家就放心了,大步流星走路带风的样子简直A爆了,小西装更显示出了职场女王范。网友惊呼:爱辽,爱辽!

刘诗诗朱一龙新剧路透照片曝光 刘诗诗气色好朱一龙一脸疲惫

刘诗诗朱一龙新剧路透照片曝光 刘诗诗气色好朱一龙一脸疲惫

不过,看到朱一龙的状态时,却是"唏嘘一片"。走在工作人员身边,显得很疲惫,白色半袖并没有让他看起来更精神一些。眼神锁定在他红红的眼眶上,眼皮耷拉下来的他,看了很心疼。"杠精"评论道:"这两个人现实年龄差不太多,但是看起来差了一半。"

不过这届粉丝们很明智,明辨是非能力很强。朱一龙的工作满满当当的,还不允许"疲惫"了?而且拍摄的角度不一样,怎么就看出来疲惫了?在说已经下班了,你管得着吗?下面的评论大多是:"两家粉丝很和平",或者是一起怼营销号"劝删,不要挑拨离间。""两人的状态都很好,期待新剧!""拒绝路透,拒绝挑拨"。"龙哥的魅力你不懂。"

相比与朱一龙,刘诗诗的状态确实很好,刚生完小孩,无论是肤色还是身材都没得说,还是和小姑娘一样,看不出来已经结婚生小孩了。网友们本以为刚出来工作状态会不好,但是比预想的还要好。也许是已经休息足了吧,真的好期待她的这部剧啊!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