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近日,张艺兴工作室发文宣布因经纪人杨天真的身体关系,即日起停止与壹心娱乐的合作。同时,杨天真也在微博上面发表长文表示,张艺兴是个很越秀的人,因自己身体原因才选择解约,随后,张艺兴转发微博并称照顾好自己。这件事解约背后真正原因是什么样的呢?一起来看一下。

张艺兴与杨天真解约

10月10日上午,张艺兴工作室发布公告宣布因经纪人杨天真的身体原因与壹心娱乐正式终止合作关系,并指出未来张艺兴的相关工作将由张艺兴工作室自行独立运营。

张艺兴与杨天真解约真的假的 张艺兴解约背后真实原因曝光

信息发布后,杨天真在微博发布与张艺兴合照并配长文分享与张艺兴合作感受,她表示从一个经纪人的角度来看,张艺兴是绝对完美的合作对象,她说:“张艺兴是我从业十多年以来,所见最忙碌的艺人。”杨天真还提到,自己对过去一年中两人的合作有诸多不满意的地方,但她目前没有能力和精力改变。她谈到:“入行十四年以来,我一直在高压和永恒应对突发状况的战备状态,身体已超负荷运转太久,因此我也需要重新分配自己的时间,暂停一部分工作。”回应公告中提到的因其身体问题决定终止合作的原因。

张艺兴与杨天真解约真的假的 张艺兴解约背后真实原因曝光

随后张艺兴也转发了杨天真的微博并配文:“谢谢你,胖杨,照顾好身体,照顾好自己。”粉丝们纷纷在评论区送上祝福:“期待哥哥未来更好的发展。”“新的开始,越来越好!”“新的征程,新的开始。”

  张艺兴解约原因

10月10日,壹心娱乐老板杨天真在微博发布长文,宣布与张艺兴停止合作。她表示张艺兴是满分优秀的艺人,从一个经纪人的角度, 这已是绝对完美的合作对象。但张艺兴需要的是在体力和精力上能够完全投入的经纪人,而目前的她没有能力和精力改变,所以正式公告此事。张艺兴转发了该条微博并表示:“谢谢你,胖杨。照顾好身体,照顾好自己。”

张艺兴与杨天真解约真的假的 张艺兴解约背后真实原因曝光

在杨天真发表的微博上面,第一段主要是赞扬张艺兴各方面都非常优秀。第二段则是表示谈及自己生病糖尿病,并且没能力和精力改变现状;第三段则是宣布公告此事的原因,之后则是表明自己将调整身体,工作方面逐渐放缓的等,引发众人关注。之后张艺兴也转发杨天真的发文,写道:“谢谢你 胖杨 照顾好身体 照顾好自己”,从称呼可见二人私下关系非常不错。

但自打张艺兴签署杨天真的经纪公司之后,所有口碑便急剧下降,所有黑料都群起而攻之,不知道是公司的定位还是人设的坍塌。最近的张艺兴又被黑料缠身,缘起是他个人的巡回演唱会的海报被质疑抄袭游戏《大航海之路》。

有网友将两张海报PO出来对比,这何止是相似呐,简直是一模一样,不管是构图还是颜色的运用基本上都相差不大。这一下子就引起了热议,毕竟现在的网友们还是比较重视侵权问题的,直至质疑声越来越大时,张艺兴的工作室才站出来辟谣,表示不是抄袭,已经获得了游戏幕后公司的授权。解释之后,网友们的声音也逐渐谈了下去。

其实,熟悉娱乐圈发展的网友都知道,大部分明星艺人在初期时都是靠经纪人来博得发展,如赵丽颖、鹿晗、吴亦凡、黄子韬等人,之后在经纪人不能提供更好的发展或者是感觉自身发展能力强大的的时候,大部分明星都会提出解约,如赵丽颖、黄子韬等人现如今都是自己成立公司发展,张艺兴与杨天真解约虽然说是因女方身体不好,其实也是张艺兴想有更好的发展。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