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在26日晚,买超发文夸张嘉倪年轻,获得不少粉丝的力挺,这是发生什么事了呢?从评论中,看到不少网友留言称,一夸张嘉倪好看,就会有人骂他们,这是怎么回事呢?据了解到,出现这样一现象的原因,居然单单因为一张照片。详情曝光,一起去看看吧!

买超夸张嘉倪年轻

买超发文夸张嘉倪年轻

9月26日晚,张嘉倪老公买超这样发文称,“我怎么感觉她越长越小呢??生一次孩子就年轻几岁。”放在平时,这或许就是买超夸老婆年轻的甜蜜发文吧!不过,买超的这一发文,其实是在力挺老婆张嘉倪。而起因在于,一张张嘉倪和孟美岐的合影照。

事情经过是这样的:张嘉倪和孟美岐近日一起同框看秀,在26日晚,张嘉倪通过微博晒出与孟美岐美美的合影照片。不过,评论区却被“黑粉”攻击了。一旦有粉丝夸“还是张嘉倪好看”,这位粉丝就会被孟美岐粉丝围攻,被疯狂辱骂得可惨了。因此,就有了夸张嘉倪就会被骂的说法。

事后,张嘉倪和孟美岐俩家粉丝就在评论区开撕了,对于两位小姐姐的颜值,你觉得哪个好看?而随后,买超发文夸张嘉倪年轻,也是在力挺老婆。整个事件中,孟美岐有的粉丝情绪过于激动,疯狂辱骂他人的确欠妥。不知,这些粉丝真的是粉丝吗?难道不是黑粉吗?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全国高校AIGC数字人才培养及专业建设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