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今天终于等到了六周年纪录片了,三个男生真的有好好长大,易烊千玺也越来优秀,王俊凯也是越来越绅士了,而王源也有了更高的追求,那么tfboys演唱会纪录片在哪里可以看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tfboys演唱会纪录片在哪里可以看

满分细节赴约,告白点燃爱意。舞台上耀眼的光芒背后是日夜练习挥洒的汗水、反复深刻的琢磨思考,和熠熠闪光的赤诚之心。跨越山海的如约而至、万人呐喊,成长轨迹中有你们陪伴的每一帧画面都值得珍藏。默契和感动很圆满,约会的舞台很享受,在这个纪录片中在此重温那次感动吧!

这部记录片时长27分39秒。在炽热和充满热情的八月,我们与男孩赴了一个美丽的约,今日伴随在舞台下以及演唱前的纪录片中重温这个夏天带来的美好。

大家可以在微博中搜索tfboys纪录片,就可以出来视频哦,想看的朋友赶紧去吧!

tfboys6周年演唱会纪录片

官博放出了六周年演唱会的纪录片,舞台后面到底是怎么样的,从纪录片中可以完整地看到。从一开始的排练唱歌,练习舞蹈,到最后的登台演唱。在排练中,三个人都非常认真,每一句歌词都反复练习,每一个舞蹈动作都细细地揣摩,只为在台上呈现出最好的他们。

tfboys演唱会纪录片在哪里看?tfboys6周年演唱会纪录片在线看

三个人从年少时候认识,最难的时候三人共同面对,最闪耀的时候三人共同享受,相互扶持一路走到现在,这份情感是我们无法理解的。

虽然他们现在都有各自的梦想去追寻,但是他们自始至终都是一个组合,希望他们都能梦想成真!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