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陈奕辰回应通话录音:很难过 从未想过要伤害张天

近日一段张天与陈奕辰的通话录音被曝光,录音内容关系到女方的私生活引起热议。刚刚,陈奕辰发文回应了此事,表示录音两个人都有,且不是他所放出,无论如何他从未想过要伤害张天。还表示两个人的事,没有谁对谁错,也没有谁能全身而退。对于这些天对媒体资源的占用和对公众带来的影响,表达歉意。

原文如下:

关于最近发生的事,我有话要说:

1、关于此事,之所以一直不回应,是因为我始终觉得这是我们的私事,没必要放在台面上,我一直很珍惜这段情感,但两个人之间的关系不应该牵扯别人,尤其是家人和朋友,家人和朋友持续受到威胁和纠缠,我也非常的自责和难过,但仍旧一直不想因为此事撕破脸,所以没有公开回应。

2、录音我们两个人都有,并非我单方面持有,不是我放出去的,我自己也因录音外流带来很大的影响和困扰,尽管如此,对于录音给她造成的伤害我非常的抱歉,无论如何我从未想过要伤害她。

3、两个人的事,没有谁对谁错,也没有谁能全身而退,我不想多做辩解,至此我问心无愧,也仍对过去的一切心存感谢。我不想在社交平台再多说任何,这是我唯一一次回应这件事,希望双方各自安好。

4、对于这些天对媒体资源的占用和对公众带来的影响,再次表达我的歉意。

网友评论

芭蕉十十示示 : 你嘴里口口声声的朋友,一直在欺负甜甜

小朵朵儿Jessi : 丑人多作怪

绿green豆汤 : 渣~渣

Katherine·Piercee_: 以为他出来维护张天,结果是撇清自己,分手

张玮纯-: 录音两个人都有是和经纪人两个人都有吗

6号坊2018 : 实为诠释又当又立

毕加索的柔软 : 2019年最渣的可是陈亦辰了吧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