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外星女生柴小七》是一部很受欢迎的电视剧,最近这部电视剧终于迎来了大结局,外星女生柴小七大结局是什么呢?柴小七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外星女生柴小七大结局怎样

《外星女生柴小七》大结局方冷正在进行手术,江雪焦急的等在手术室。而小七也为方冷感到担心焦急的赶往医院,最后却虚弱的倒在了医院门口,方烈则在一旁照顾着她,小七告诉方烈,她害怕库布里会为了救她而强取信号器伤害方冷,方烈便赶紧抱着小七来到方冷手术室门口。

小七感受到库布里会伤害方冷便不断拍打手术室的门,想进去救下方冷却无计可施,库布里使用超能力让时空静止,从方冷心脏当中慢慢取走信号器,而小七却由于无法施展超能力,只能在手术室门外苦苦恳求库布里住手。

方冷成功的活了下来并与小七甜蜜的在一起了,小七由于要回到外星,方冷并给小七亲手做了一大桌丰盛的饭菜,欢送小七并等待着小七再次归来,而方烈也非常不舍小七,便紧紧的抱住小七,方冷看后吃醋便赶紧制止他们之间亲密的行为。

方冷与小七两人彼此确认了心意后,方冷便趁小七离开前夕,不断给小七制造各种浪漫场景,但是方冷还是不舍小七的离开,睡前都会做噩梦担心小七随时会离开自己,最后方冷还是要使自己接受这个事实,享受自己与小七最后的独处时光,与小七一起面对将要发生的事情。方烈得知自己母亲的所作所为,便劝说母亲放下一切,放过方冷。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驱动未来,能量随行!中能聪聪小聪移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