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23日,就网传GQ员工发邮件举报唐杰贪污受贿、骚扰艺人一事,智族GQ官方微博发布公告声明,表示自收到邮件至今,匿名投诉人并未提供任何证据,公司亦未发现唐杰有任何违规行为,基于缺乏具体事证,公司对此类行为将保留一切法律追诉权。

GQ回应唐杰被举报 GQ唐杰被举报事件真相

随后,GQ委托律师发布声明,表示该事件已对正常的商业环境造成极其负面的影响,对于该事件的刻意诽谤者,将向公安机关报案,并追究相关责任。

GQ唐杰被举报事件真相

近日网络上关于GQ员工发邮件举报GQ运营总监唐杰事件引起了网友的广大关注和讨论,到底唐杰做了什么事情能够引起如此大的轰动和影响。原来举报声称其在庆典上跟每个艺人强制合影,还要求艺人们发布微博时必须艾特他,私下更骚扰李现以及模特等人,还表示掌握了其贪污受贿的证据。

据邮件信息显示,其男朋友范力被调查也被发现受贿证据,之后被迫辞职,而唐杰伙同他人在奥迪、LV、VOLVO等项目中支出不合理款项,之后将账款流入到个人账户中。

该员工称目前收集的证据来看,唐杰贪污的数额在700万到一千万左右,且这还不包括香港账户的现金,如果已掌握确切证据,唐杰侵占公司财务数额巨大,也将面临多年牢狱之灾。

疑似知情人称唐杰被实名举报后,相关的合作方负责人也停职审计了。

而且在这封举报信中,员工除了实名举报唐杰贪污外,还还原了真实名利场,牵连到李现李宇春等艺人。

在前些日子的智族GQ年度人物上,现场活动很乱唐杰却没有管理,并且还要跟每个艺人强制合影,并要求艺人发博必须艾特他,如果不照办就拉入黑名单。

而参加活动的其他艺人发博时都艾特了唐杰,李宇春工作室发博也跟爆料一致,没有艾特唐杰,不得不说李宇。

但是随后GQ发布了一则声明,里面一共有4点分别是:

1. 作为国际传媒领导品牌,康泰纳仕历来倡导光明正大的企业文化,并遵循中国法律法规,合法经营,同时反对任何形式的匿名诋毁、诽谤与人身攻击。

2. 自我司之前收到相关邮件至今,匿名投诉人并未提供任何证据,我司亦未发现唐杰有任何违规行为。

3. 基于缺乏具体事证,我司对此类行为,将保留一切法律追诉权。

4. 对该匿名邮件给所提及艺人带来的不便,我司深表歉意。

GQ唐杰骚扰李现是真的吗?

有网友发现唐杰在微博也经常提到李现。在发布朱一龙相关的微博中,唐杰也只回复了李现粉丝。想当初李现凭着《亲爱的,热爱的》爆红时,往年事迹也被扒出,李现早年清空微博时,就被爆料因为“潜规则”事件,导致被高层封杀,差点退出娱乐圈,如果这次骚扰事件也属实,李现也太惨了!

而且唐杰业务能力也被员工质疑,在信中该员工称唐杰去总部连句英文都不会讲,还把自己往网红的方向打造,虚荣心强,在微博买上100万僵尸粉,唐杰自己也发博测试过僵尸粉。

不过现在公司都已经发布声明了,说这件事是谣言,大家就散了吧!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