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说到立遗嘱这件事,很多人肯定是觉得很陌生很遥远的,所以近日“我家小两口”中若风立遗嘱的事情就让很多人都觉得不可思议的,毕竟若风还是个90后啊,这么快就想到立遗嘱,观察员向太表示她都还没立遗嘱。在看完若风的表现,对于若风立遗嘱这件事很多人都吐槽太假甚至说是在作秀。

若风立遗嘱

若风立遗嘱

对于自己的身体,若风直言自己很怕很慌,因为目前自己最严重的时候要吃3粒安眠药才能睡着,若风对律师直言自己身体状况很糟:我真的感觉自己快“死”了!所以,鉴于对自身身体状况的了解,若风才会想到提前立遗嘱。

若风立遗嘱

若风立遗嘱

而关于若风对小戚的感情,很多人觉得若风不爱小戚,或许跟小戚比起来,若风确实做得不够多,也不够爱小戚,而且这份遗嘱也随时能够修改,所以若风在节目上的行为被很多人理解为作秀,为了证明爱小戚,若风也是挺拼的,在立遗嘱的时候,若风说小戚很懂事,表示自己不用为小戚操心这些事情!

若风立遗嘱

若风遗嘱内容

节目也展示了处理过的若风遗嘱。不过是处理过的,但至少看出若风这份遗嘱,罗列了7条内容!看来若风财产真的不少,而且他担心的事情出了戚蓝尹之外,还有自己儿子瀚宝,另外还有父母,所以慢慢的至少写了7条之多。虽然观察室嘉宾们惊讶若风早早立遗嘱,但是说实在的,如今压力大即便是年轻人也有很多意外,若风也是未雨绸缪担心自己有意外后,想要给戚蓝尹和孩子以及父母最妥善的安排。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