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最新的《中餐厅》王俊凯因为学业的原因,不得不选择在中途离开,提前回国。王俊凯的离开,《中餐厅》也迎来新成员,顶班上来的嘉宾是和杨紫关系较好的王鹤棣。

不过,为了让王鹤棣顺利加入《中餐厅》,杨紫也是费劲了心思,在跟王鹤棣通话的过程中,也特别直白的告诉王鹤棣:我们这个节目非常的好,就跟度假一样,你的快乐将占据大部分,累只是小意思。此时的黄晓明也在旁边神补刀:“不是我们人手不够,是很多人抢着要来,而我们选中的是你。”

可当王鹤棣提着行李箱来到《中餐厅》时,林大厨也提着菜刀走到门口,给出的第一句话就是:“赶紧进厨房”,而黄晓明更是直接要求王鹤棣:“赶紧刷碗,他让你干什么,你就干什么。”

这简直就是大型的忽悠现场了。不过,王鹤棣接替王俊凯后,到底在中餐厅会表现如何,还得等到节目播出后才能知晓。但可以确定的是至少杨紫和王鹤棣两人会相处得很愉快。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