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抖音渣女色是什么颜色

渣女色是什么颜色?在网上渣男、渣女这样的词可是很火,在渣女大波浪之后,网上又自发掀起了一股渣女色热潮,那所谓渣女色是什么颜色呢?目前网上公认的渣女色是这6种:

渣女色

落日橙、渣女粉、黑莓、淑女棕、牛油果绿、渣女蓝、黑茶灰、仙女金。

黑莓:无需漂色

落日橙:不用漂

牛油果:无需漂色

这些颜色中大部分都是不用漂的,黑发就可以直接上色,但染过红色、紫色、黑色头发的人不能直接上色。

渣女色怎么染

渣女色怎么染呢?下面以秋冬流行的黑莓(莓果色)为例,为大家讲解下染发配方问题。

一、三度底色操作:

细软发质:黑莓+9%

正常发质:黑莓+9%

抗拒发质:黑莓+12%

二、六度底色操作:

黑莓+9%

三、八度底色操作:

黑莓+6%

四、多段色操作:

6度以内多段色:分段涂抹,新生发:黑莓+9%;发尾:黑莓+6%

6度以上多段色:需统一底色再上色,黑莓+6%。

一般来说,渣女色的操作都是这个模式的,只是颜色不同,配方比例略有区别,现在网上已经有专用的染发剂卖了,感兴趣的小姐姐可以去染一波呢。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