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今天,电影人程青松发文怒怼电影诛仙,称“正在上映的某电影,男女主角明明只有流量,非要通过营销号来吹捧演技,真是太可笑”,随后还表示金扫帚奖会恭候他们。

目前该片在各平台的口碑情况:微博大V推荐度75%,豆瓣6.2,猫眼8.6,淘票票8.2。 诛仙豆瓣评分5.9,18.6%的人打了五星,22.1%的人打了一星,你去电影院支持了吗?

程青松,《青年电影手册》主编、导演、作家、编剧、监制、制片人、策划。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电影文学系。编剧的电影有《沉默的远山》《电影往事》等。多次担任金鸡百花电影节,北京大学生电影节,长春电影节,新春电影音乐会,《首映》等主题晚会,栏目的策划,撰稿,导演。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