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中国小康网 综合媒体报道 2019年《开学第一课》的主持人董卿近日被网友炮轰打脸,具体原因是什么呢?近日,央视著名主持人董卿的新节目《开学第一课》播出之后,引发了强烈的热议。其实节目本身倒是没有什么问题,在青少年中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更是必须的。而真正产生问题的,其实是在于董卿本身!

估计很多朋友都清楚,董卿不远万里去美国生了孩子,然后在这样一个公开场合却教别人的孩子要爱国,如此强烈的反差也是让人相当的遗憾。

事发之后,网络上的讨论度非常的高,董卿也是被推上了舆论的风口浪尖之中,而面对观众的质疑,这两天也是终于有知名人士站出来力挺董卿了。

董卿被炮轰打脸详细经过,董卿结婚了吗老公是谁?袁立力挺董卿怎么回事

首先就是环球时报的总编辑胡锡进了,他发表文章称,对于爱国,门槛别定得太高了。希望能够尽量保释一冲纯粹,但是胡锡进称,一点都不觉得,如果一个孩子取得了美国国籍,他就不爱国了。

某些网友对于胡锡进的说法也是表示了支持,并且认为,这有什么呢,我也很爱我的国家,但如果有条件我未来也想把孩子送去国外读书,因为那儿有更好的教育,可这并不代表我的爱国是假的,父母都想给孩子更好的东西不是吗,设身处地想一下,换成董卿有什么好骂的呢!

袁立在这之前,大家都说她敢想敢做敢说,是娱乐圈的一股清流,尤其在《演员的诞生》中,袁立敢于公开节目内幕获得一致好评,加上袁立热衷公益获得网友青睐,不过近日袁立却把自己卷入了董卿事件中,可以说她发表的言论彻底毁三观了,欣赏图|:

董卿被炮轰打脸详细经过,董卿结婚了吗老公是谁?袁立力挺董卿怎么回事

网友直接反问“爱国还需要设立门槛吗”

是穷人不配谈爱国?还是只有富人才能爱国?爱国的门槛是什么?爱国标准是什么?爱国门槛何为高低?

在袁立力挺董卿的话中,很明显袁立有阶级意识的,这完全不像那个热衷公益的袁立!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