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9月10日,章子怡在“章子怡从影20周年”作品展开幕式上,回忆自己拍戏的故事。随后孟美岐关注了章子怡并在底下留言“子怡老师一直爱你哦!”

孟美岐章子怡互关什么情况?孟美岐章子怡为什么互关两人关系揭秘

作为前辈的章子怡马上会关注,并回复她“加油哦山支大哥,拍戏注意安全哦。”章子怡和孟美岐互动互关,影后提携新人成佳话,孟美岐未来可期。

时间过得太快了,转眼章子怡已经从影20年了。看采访视频里章子怡还是那么美,而且还关心后辈,回复后辈也好贴心,是大家喜欢的子怡姐姐没错了。

被章子怡鼓励的孟美岐是一个什么样的小新人呢?她走入大家的视线,要从她参加选秀节目《创造101》说起。通过这个节目,她成功占领C位正式出道。她是一个唱跳全能的新流量,影视方面的小新人,同时也是一个很努力的女孩子。

对待拍戏,孟美岐是认真敬业的。拍打戏为了效果,她主动撤掉保护垫;拍戏她脚伤,打封闭跳舞,甚至负伤高空吊下来跳舞。孟美岐拍《诛仙》受伤,不是她本人卖惨。她脸是被鱼线划伤的,但是她没有卖惨,连个微博都没发过,粉丝是从花絮知道的。

拍戏时总是会有意外不可避免的,粉丝们心疼孟美岐为拍戏作出的努力。但是粉丝更骄傲她的努力和学习,能够得到章子怡这样的大前辈认可。

一个是愿意提携和鼓励后辈、心胸开阔的影后。一个是新生努力的新人,希望孟美岐这次可以向前辈学习到更多。最后期待一下孟美岐9.13的《诛仙》和章子怡 9.30的《攀登者》。

孟美岐拍《诛仙》受伤,认真敬业得到章子怡的认可,两人互动互关。优秀的前辈会关注业界新鲜的血液,对后辈的经历感同身受并加以鼓励,希望孟美岐继续加油!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