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王思聪支持彭昱畅维权怎么回事?王思聪为什么支持彭昱畅维权

王思聪支持彭昱畅维权怎么回事?王思聪为什么支持彭昱畅维权

网易娱乐9月10日报道 彭昱畅发文回应关于在电影《小小的愿望》演员番位顺序被调换一事,他表示关于制作方违约一事将采取法律方式解决,但希望网友们关注电影本身。9月10日,王思聪转发彭昱畅该条内容,并配文称:“支持彭彭,恒业的操作已经属于诈骗了。”

据悉,在电影《小小的愿望》官方发布演员番位顺序中,彭昱畅原本一直排名首位。9月8日电影上映后,有观众发现电影片头彭昱畅的姓名从首位改到了第二位。8日晚,彭昱畅工作室发表声明,严重谴责片方模糊演员排位、违反合约规定的行为,并表示与片方解除合约,但自费支持彭昱畅出席宣传与路演活动。随后,网上关于彭昱畅与王大陆番位问题进行了热议,不少网友心疼彭昱畅表示拒绝去电影院观看此电影。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厦门每万人高价值发明专利25.2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