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赵薇直播卖红酒 

要知道李湘做直播卖货已经做一段时间了,之前被网友质疑是不是太穷所以要改行做购物博主,李湘随即发布微博反驳此说,澄清做直播是自己的业余爱好。

赵薇直播卖红酒怎么回事?李湘回应直播争议说了什么?

9月9日晚,赵薇与李湘一起直播带货,介绍赵薇跟老公黄有龙的酒庄出产的红酒。这天,李湘带着赵薇一起做直播,两位竟然对着镜头卖货……好新鲜呀!一开始,赵薇显得有点尴尬,她连镜头在哪里都不知道,一看就是直播新手,萌萌的很可爱。幸好有李湘在旁边,她已经是熟手的购物博主,很快hold住全场,直接就介绍起了赵薇的红酒。

赵薇在直播中透露,综艺节目《中餐厅》里面用的都是她的酒,结果导演还不给镜头,让她白白浪费了一个卖广告的好机会。两位女星同框,李湘跟赵薇都是43岁,不过李湘比赵薇要大一个月。李湘一看到赵薇就吹起了彩虹屁,大赞对方美得像少女,是超级美人,还强调自己比赵薇要大……李湘真不愧为最佳主持人,真会说话。

赵薇直播卖红酒怎么回事?李湘回应直播争议说了什么?

事实上,从直播的画面来看,李湘因为化了浓妆,显得比赵薇要出彩,素颜的赵薇看起来比李湘要老。不过,已经转型当导演的赵薇,对外貌的要求没有以前高,她要是在意的话就不会素颜上节目,会好好收拾自己。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