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苏打绿可以说是陪伴了很多人的青春岁月,他们的音乐没有那么多的刻意追求,但是却非常的真诚。绿色、年轻、有活力就是他们的代名词。苏打绿虽让人印象深刻的应该就是那首《小情歌》了,多少人曾经用这首歌想自己的初恋表白,而现在依然还在单曲循环。2016年苏打绿宣布从2017年开始休团三年,虽然粉丝们非常的不舍,但是三年的时间大家都愿意去等。

近日,在吴青峰的新专辑发布会上,休团了两年半的苏打绿首次合体同框了。视频中,苏打绿成员为吴青峰送上了祝福,吴青峰也是很幽默的表示:这是两年半之内的第一次合照,之前只要听说有什么活动是五个人已经参加的,第六个人就不要去,是在很认真的休团。苏打绿休团后首次合照,果然是在认真的休团,粉丝感动落泪。

苏打绿休团后合照曝光 苏打绿休团多久了什么时候合体复出

小编认为苏打绿当初的休团决定还是很明智的,前路还很长,三年的时间一眨眼就会过去,有时候我们走到一半了,需要停下脚步审视一下自己,审视一下过往,然后等我们找到了那个初心,这样至少我们前进的方向是对的。小编觉得我们不应该去评判他们的决定,相信他们会众望所归,他们几个真的是和以前一点也没变,期待苏打绿明年的正式回归。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