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老酒馆贺义堂是好人还是坏人 贺义堂人物角色性格分析

《老酒馆》虽然贺义堂看起来有点不靠谱,但是却不是一个坏人,面对旁人受难的时候,也会出手相助。

电视剧《老酒馆》是一部年代历史剧,主要讲述了民国时期小人物陈怀海来到日本殖民地开酒馆谋生计,在大家的经营下,老酒馆成为各色各样的人物聚集之下,陈怀海更是借此宣传抗日思想。贺义堂虽然只是一个配角,但是却有着不少的戏份,对于他的人物性格观众们十分好奇。

贺义堂是由冯雷饰演的,他与众多老戏骨同台飙戏,增添了不少的看点,剧中的他是留学归来的海外,在那个时代可以说是少之又少,是一个性格鲜明的角色。一开始的他便被他爹在大街上打,乡亲们都看着,着实闹出了大笑话。

贺义堂是一个聪明人,但是心高气傲,留洋归来后的他也做过生意,但是都是以惨淡告终,成为一个乞丐。贺义堂虽然已经没钱了,但是还是把自己整理得不错,让大家误以为他是一个有钱人,穿着和大家格格不入,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假洋鬼子”。虽然贺义堂看起来有点不靠谱,但是却不是一个坏人,面对旁人受难的时候,也会出手相助。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