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先心疼一下张若昀唐艺昕花了也是白花的热搜费,被实红的双宋和范李轮番吊打,热度抢的一毛不剩。

李晨范冰冰分手原因是什么?大难临头各自飞才是人间真实啊

李晨范冰冰分手原因是什么?大难临头各自飞才是人间真实啊

再感慨一句,你冰冰就是你冰冰。

永远都能找到机会,然后稳准狠的艹出一波最大的热度。

比如,她在今天选择公开和李晨分手。

这个操作真的牛叉到爆炸,2019年截止至今,再没有比今天更好的官宣时机了。

首先呢,这是充斥着结婚(张若昀唐艺昕)和离婚(宋仲基宋慧乔),感情战混乱的一天,她的分手消息夹杂其中,显得既合群又出挑,比之前几次试水复出安全的多。

其次呢,她的分手消息在双宋离婚刷屏后推出,不但成功降低了抢头条和热度的观感,还让6月27日这天变得更加戏剧性,最大幅度的勾起了吃瓜群众的兴致。

你们看,是不是这个道理?

从公开恋情到官宣分手,这一对都非常有仪式感,而且画风也很明显的是走“再见亦是朋友”的体面路线,不同于那边暗撕的双宋。

知道是为了押韵,还是想吐槽一句,你们还是你们,你们分手干啥?

李晨范冰冰分手原因是什么?大难临头各自飞才是人间真实啊

世界上真有“我依然爱你,但我就是单纯想跟你分个手”这种事儿?

反正我是不信的。

27日上午刚以宋慧乔本乔的身份给大家说了说我对双宋婚变的看法,现在我们再聊聊“冰晨CP”的破局。

不瞒大家,我的第一反应是,终于分了,终于承认分了,不让人意外。

第二反应是,自范冰冰出事后,能撑足一年再分,以李晨来说,也算尽力了。

李晨,从过往战绩来看,从来就不是个能共患难型的伙伴吧。分手后不回撕,就是他最大的温柔了(不信你去问张馨予)。

范冰冰和李晨是2015年5月认爱的。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