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天了噜!宋仲基和宋慧乔离婚啦!

虽然,之前就不断传出两人不合的消息,但是广大粉丝还是坚信,这段韩国娱乐圈最瞩目的爱情童话会走到最后。

没想到,6月27日早上,在毫无预警的情况下,宋仲基就发表了离婚声明,且6月26日就已向宋慧乔提出离婚调解申请。

宋慧乔宋仲基离婚,事业顺风顺水的乔妹为什么情路如此波折?

随后,宋慧乔所属公司对此进行了回应,表示两人的离婚原因是“性格不合”。

宋慧乔宋仲基离婚,事业顺风顺水的乔妹为什么情路如此波折?

性格不合!?这是一个看似合理实则荒诞的理由,因为如果性格不合,又怎会甜蜜相爱两年多?

据传,此次离婚真正的原因是有人出轨?由于目前没有任何证据,也不便作过多猜测,只是心疼乔妹人到中年,痛失婚姻。

宋慧乔于1981年出生在韩国大邱。15岁时,她参加了SMART模特大赛,凭借姣好的面容,窈窕的身材,拿到了第一名,自此踏入演艺圈。

隔年,她便开始参与拍摄一些电视台喜剧或短片,最出名的就是长篇喜剧《顺风妇产科》。宋慧乔在剧中饰演了热衷打扮又爱惹是生非的院长小女儿吴慧娇,尽管当时的演技还很稚嫩,但乔妹带着婴儿肥的纯天然高颜值,在整容成风的韩国娱乐圈,还是引起了很大关注。

宋慧乔宋仲基离婚,事业顺风顺水的乔妹为什么情路如此波折?

于是,她很快就得到力捧,在2000年主演了韩国经典爱情剧《蓝色生死恋》。这部唯美、浪漫,又虐得观众死去活来的剧集,一经推出就受到热烈追捧,据大韩民国全国AGB统计,最高收视率曾达到54.4%,是当年的电视剧收视冠军。

宋慧乔扮演的尹恩熙,楚楚动人、娇俏美丽,一夕间成为韩国男性心里的梦中情人,她不仅凭此获得了KBS的最上镜头奖和人气奖,还在第二年的百想艺术大赏中获得人气奖,可谓是一炮而红。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