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宋慧乔宋仲基离婚引爆舆论 男方正式发文公开,谁提出的?

双宋夫妇大婚当日的合影。

据韩国媒体《中央日报》6月27日报道,韩国演员宋仲基26日已经通过首尔家庭法院向宋慧乔提出离婚调解申请。

2016年,宋仲基与宋慧乔在拍摄电视剧《太阳的后裔》时候相识相爱,于2017年10月31日结婚,时隔1年8个月后暗淡收尾。

双宋夫妇离婚事件引发舆论热议。网友们纷纷留言提出疑问“挺好的两人,为何离婚”。

宋慧乔宋仲基离婚引爆舆论 男方正式发文公开,谁提出的?

宋仲基发文

对于此次离婚,宋仲基正式发文如下:

大家好,我是宋仲基。

首先很抱歉向喜爱我并珍爱我的各位传达了不好的消息。

为了和宋慧乔离婚,我进行了调解。

两人都希望圆满地结束离婚程序,而不是互相指责。

私生活方面的事情很难一一告诉大家,希望大家谅解,以后我将摆脱现在的伤痛,以演员的身份全力投入到作品活动中,用好的作品报答大家。

谢谢。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