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陈情令魏无羡喜欢谁

《陈情令》是改编自墨香铜臭的《魔道祖师》,剧中增加了女主温情这一条线,而且和魏无羡之间有着说不清的感情,虽然这让很多粉丝不满,但是事实已成。剧中最让人心疼的就是温宁的姐姐温情了。根据路透,温情应该是与魏无羡之间有感情,而蓝忘机变成了他们之间的第三者,但是电视剧未播,一切皆有可能。

陈情令魏无羡喜欢谁?陈情令魏无羡结局是什么?

原作《魔道师祖》本身就是一部极富想象力的仙侠奇幻力作。仙门恩怨、知己情深,原着不仅覆盖了仙、妖、魔等众多奇幻元素,还包含了大义之下的纯质虐恋,但它与其他仙侠类小说不太一样的是,无论说剧中的故事和情节多么脱离现实,它的情感始终扎根于现实,人物情绪上的喜怒哀乐自带烟火气。

因此很多读者尤其爱作品中对人物笔墨的刻写,细腻却又直戳人心,每一个主角都有血有肉十分立体,甚至寥寥几笔的配角都鲜活得跃然纸上,剧版《陈情令》将尽可能尊重原作,高度还原原作中的经典片段,开篇就以十三年后男主重归伊始,大大增强了悬疑感的同时,也会在后续的剧情中,缓缓揭开本剧的双重伏笔。

原作中的人物众多且关系错综复杂,也导致了剧版绝不会是简单的“一条线”感情,每个人物都会花心思塑造,每对“CP”也都将会有浓墨重彩的一笔,看起来,《陈情令》将会摒弃现在仙侠剧中俗套的男女情长,脱下“言情的外衣”,让仙侠重新回归到“侠”的本质,打造一副叙事性更强的仙侠新格局。

陈情令魏无羡喜欢谁?陈情令魏无羡结局是什么?

陈情令魏无羡结局

《陈情令》魏无羡与蓝忘机联手揭穿了金光瑶的阴谋,了结一切旧日恩怨之后,魏无羡当了闲云野鹤,只身游历江湖,逍遥自在去了。魏无羡就像草原上雄鹰,一生放荡不羁爱自由,不受束缚是他的天性。

魏无羡的父母在他很小的时候因意外离世,他被江家家主江枫眠收养,从小与江厌离和江澄一起长大。原本,魏无羡可有名的宗门子弟,在世家公子排行榜位列第四名,将来的前途无可限量。

没想到江家被温家灭门之后,魏无羡性情大变,弃仙道修鬼道,从人人追捧的世家公子变成了人人除之而后快的夷陵老祖,从此绝迹江湖。

陈情令魏无羡喜欢谁?陈情令魏无羡结局是什么?

魏无羡再次现身时已经是十六年之后了,他和蓝忘机故人相逢,两人联手调查莫家庄被屠门一事,查案过程中发现了金光瑶酝酿的惊天阴谋,两人拆穿了金光瑶的伪善假面,粉碎了他的阴谋诡计。

魏无羡从小就是不受束缚的主儿,对权力地位没有一点眷恋之心,他自认不是什么大义之人,实在扛不起守护天下苍生的重任,一切尘埃落定之后,魏无羡深藏功与名,潇洒走天下。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