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谢娜回应主持争议怎么回事

近日,谢娜在某访谈节目中,首次正面回应自己多年在《快乐大本营》中主持风格受到的争议。她说 “我想问为什么当了妈,就不能嘻嘻哈哈了呢?”“其实每个人都在长大,但是每个人永远都会有小孩子的一面。我在大本营的舞台上可能永远不会长大。”谢娜表示不认为人应该被年龄和身份所限制,“为什么要把一个女人结婚了或者是当妈妈了要作为一个边界,你到了这个地方你就不能做什么了。”“我不觉得人应该有一个设定,那个设定是你心里面的条条框框,不是我心里面的条条框框。”

谢娜回应主持争议怎么回事 谢娜回应主持争议说了什么

节目中,谢娜还主动与何炅讨论自己经常被问的转型问题,她表示“我这型挺好的。”称自己不会改变,不考虑转型。何炅对此也表示谢娜要转型转到别人那型,“那这个型谁来补呢?”谢娜也表示,“人生的态度不一定要用一种严肃的方式告诉你,也可以用一种快乐的方式告诉你。”

谢娜回应主持争议怎么回事 谢娜回应主持争议说了什么

谢娜回应主持争议说了什么

近日,在某纪实访谈节目中,谢娜首次正面回应自己多年在《快乐大本营》中主持风格受到的争议一事。

她回应称:“我想问为什么当了妈,就不能嘻嘻哈哈了呢?”,她认为,每个人都有孩子的一面,自己在《快乐大本营》可能永远长不大。她不认为人应该被年龄和身份所限制:“为什么要把一个女人结婚了或者是当妈妈了要作为一个边界,你到了这个地方你就不能做什么了。”,人不应该自己的设定。

谢娜回应主持争议怎么回事 谢娜回应主持争议说了什么

节目中,谢娜还主动与何炅讨论自己经常被问的转型问题,她表示“我这型挺好的。”称自己不会改变,不考虑转型,并表示,“人生的态度不一定要用一种严肃的方式告诉你,也可以用一种快乐的方式告诉你。”

谢娜回应主持争议怎么回事 谢娜回应主持争议说了什么

其实自出道以来,谢娜的主持风格与水平就一直饱受质疑。2008年主持湖南跨年晚会,跨年零点钟声的一句“Happy Birthday”被网友指“无厘头”。2012年金鹰节,发表获奖感言,面对台下白岩松等众多前辈,开口一句“今天都来了啊,各路牛鬼蛇神”,被网友批评不合时宜。如此种种,不胜枚举。

在《快乐大本营》,何炅撑场,谢娜负责“插科打诨”,笑料十足,却缺乏控场能力。谢娜说她不考虑转型,其实,在大众看来,谢娜并不是没有尝试过转型。2016年,东方卫视为谢娜量身打造脱口秀节目《娜就这么说》,这一节目被视作谢娜的转型之作,谢娜自己也显示出了前所未有的重视,开播前卖力宣传,状态也是“紧张忐忑”“内心焦虑”。虽然独挑大梁的谢娜相比《快乐大本营》更加用心,但节目开播后其主持还是引发了网友大面积吐槽,不少网友评论“一句话都说不清楚”“谢娜只会笑”“没有了何炅,谢娜根本没法主持”。

谢娜回应主持争议怎么回事 谢娜回应主持争议说了什么

更有网友总结谢娜的主持方式:永远喜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转型失败,谢娜依旧延续“哈哈哈哈哈哈”的主持风格,而在2018年跨年,又因“哈哈哈哈”她上了热搜。演唱会当晚,华晨宇上场前,因乐队需要调音耽误近半分钟时间,作为主持的何炅和谢娜需临时救场,在何炅刚开口说了句“观众朋友们”之后,她大喊“yeah!我们互动起来!”插话,紧接着大笑“哈哈哈哈哈哈”之后,就没了后续,使得整个场面陷入尴尬,幸好何炅马上接话才挽救了现场氛围。

谢娜回应主持争议怎么回事 谢娜回应主持争议说了什么

而更让人诟病的是,抽取幸运观众环节,汪涵正说话却遭谢娜抢话,何老师频繁提示都无用。虽然事后《快乐大本营》上何炅解释称是现场音响声音过大,主持人无法听到对方说话才造成了那样的情况,但网友们却并不买账。面对如此种种,谢娜今天的回应是:“我这型挺好的”,言语之间自信且坚持。而这型究竟是否挺好,最终还要看观众的选择。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