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原标题:张若昀道歉 发文为记者道歉比V卖萌心情好

昨日(6月21日),张若昀父亲亲证张若昀与唐艺昕将于本月底举行婚礼,这对娱乐圈的“金童玉女”终于要携手走进婚姻殿堂着实是一件大喜事儿,不少粉丝在看到这一喜讯后都纷纷向他们送上了祝福。

张若昀道歉原因是什么?张若昀为什么道歉?

在婚讯传出后,张若昀和唐艺昕的一举一动更加受关注,昨日张若昀现身机场就引得记者围堵。许多在场记者都非常关心他与唐艺昕的婚礼情况纷纷前去询问,不过当时张若昀却回怼了一句“你管得着吗”,语气听上去的确有些强硬。

张若昀道歉原因是什么?张若昀为什么道歉?

张若昀道歉原因是什么?张若昀为什么道歉?

22日下午,就机场“怼”记者一事张若昀特意在微博发文致歉,他写道:“记者大哥们,行程匆忙,在机场我也不太会说话。一觉醒来发现你们甚是关注。我反思了一下,你们也确实很辛苦的,‘管的着么’确实过了,不该这么说话。给您各位赔个礼,赶上好日子,是我行事不周,愿您多通融。笑口常开。谢谢各位了。比个yeah。”。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