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近日,热播剧《少年派》可以说是抢尽了风头,这部由张嘉译、闫妮和赵今麦主演的电视剧,围绕着四位高中生和各自的家庭展开了故事,如今《少年派》已经播出了6集了,剧中也是出现了很多让人啼笑皆非的事,仿佛回到了自己当时的高中时代,那么《少年派》结局是什么呢?林妙妙最终和江天昊会有感情戏吗?

《少年派》江天昊是一个性格开朗乐观的小帅哥,在剧中他虽然没有钱三一那么受欢迎,但是他还是很讨喜的。那么《少年派》江天昊喜欢的人是谁呢?是林妙妙还是邓小琪?跟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少年派江天昊结局是什么 江天昊喜欢的竟然是林妙妙

少年派江天昊喜欢谁

《少年派》正在热播,剧中男二号江天昊是个运动型的阳光男孩,皮肤黝黑,身材健壮,喜欢跟别人交谈,人缘很好。江天昊父亲是大集团的老板,所以江天昊一出场就吸引了周围人的目光,有车和保镖,代表他的身份不凡。

江天昊是不愿受拘束的人,他向往自由,父母给他安排的人生不是他想要的,一心想要脱离控制,之后家里突遭破产,这时候江天昊的性格变得沉稳成熟,承担起家庭的重担。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