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少年派》江天昊家里破产,被逼退学,真的太惨了。江天昊本来是一个富二代,但是,却在一夜之间变成了负债累累的穷光蛋了,他家的大酒店也转让了,家里的豪宅也抵押,如今只能租房子住,江天昊难以接受,认为父母是在考验自己,所以,他就开始学做生意了,对学习不上心,然而,他家里是真的破产了,可能连学费都付不起了,他将面临退学的境地,他该怎么办呢?有点心疼昊子啊。

江天昊破产怎么回事?少年派江天昊家里为什么破产江天昊结局是什么

江天昊本来热火朝天的打篮球赛,还向父母敲诈三万块钱,瞬间就花光了,他觉得特别豪气,还向钱三一炫耀,然而,一回到家,父母告诉他,他们家破产了,而且欠债上亿,江天昊听了傻眼了,怎么会突然破产了呢?他们家大业大的,怎么就破产了呢?

江天昊破产怎么回事?少年派江天昊家里为什么破产江天昊结局是什么

江天昊被告知家中破产,小小年纪就要承受这么多,求江天昊内心的心理面积,而林妙妙却认为是父母在考验江天昊,江天昊竟然相信了,认为家里没有破产,还在父母面前吹牛,称要接管家里的事业,让父母享福,小编真的是无比心疼江天昊啊!竟然信了林妙妙的鬼话。

江天昊为了挣钱开始和客户联系,还组了一个首富群,他们四个人一起做生意,然而,他们都是高中的学生,怎么可能生意和学习兼顾呢?江天昊因为在学校频繁看手机,手机被化学老师扔了。

江天昊在忙网店的生意,他全身心的扑在了网店生意上,完全将学习的事情忘记了,就连在课堂上也玩手机,忙业务,老师都警告他很多次了,但是,他却不听,一头扎进了生意中。

江天昊破产怎么回事?少年派江天昊家里为什么破产江天昊结局是什么

江天昊如今的处境非常的危险啊,他家里破产了,而他却不思学习,忙着做生意,父母该有多心痛啊!他还被老师警告,难道真的要退学吗?他本来学习上游,却面临家里突如其来的变故,他是否能够扛住呢?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