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最近R1SE组合的C位担当周震南被拍到新照片,周震南一身鲜艳的红粉色服装,戴着墨镜的样子看起来十分地帅气。虽然周震南才从《创造营2019》里出道不久,但是已经俨然有一种顶级流量的王者风范了,这身衣服搭配有点拽拽的,超大的黑色墨镜显得很冷酷。

有趣的灵魂周震南!手动贴掉自己衬衫上的图案,原来价格还挺贵

不过,在周震南冷酷的外表下,竟然还隐藏着一颗严谨的内心。周震南的这身衬衫是一件看起来偏向拼接风格的衬衫,衬衫图案都是一些艺术品的图片,但是艺术品里经常会描绘人体,所以周震南的衬衫上当然也就不可避免地出现了一些人体。而仔细观察可以发现,周震南把这些人体图案上的某些关键部位用一些胶带和布料贴起来了,正好遮住。

有趣的灵魂周震南!手动贴掉自己衬衫上的图案,原来价格还挺贵

有趣的灵魂周震南!手动贴掉自己衬衫上的图案,原来价格还挺贵

而据粉丝说,这件衬衫是走秀款,要7000多元,看来明星赚钱真的很厉害,周震南刚出道不久就舍得买这么贵的衣服了。不过这个小细节真是太有爱了,没想到周震南只是看上去冷酷,其实内心还是个挺可爱的小孩子,把衬衫都要贴满了,看来周震南还有一种老干部的潜质啊,这么严谨也是没谁了。其实周震南这件衣服很有艺术气息,不过他贴掉那些地方,可能是怕有心的人拍下照片后大书特书,周震南也是挺聪明的,给自己免去了不必要的麻烦。

有趣的灵魂周震南!手动贴掉自己衬衫上的图案,原来价格还挺贵

周震南所在的这个R1SE团体出道至今大概有三周左右吧,就已经出现了很多不和谐的事情,其中翟潇闻和站姐私联的事就是一个很大的瓜,让翟潇闻的粉丝直接下场撕站姐,不过随着站姐发出的证据逐渐丰满,那些粉丝们也不得不从其他角度去揪站姐的错。这个团刚出道不久,就能闹得鸡飞狗跳,不得不让人为他们的未来担忧啊。希望作为艺人的他们还是应该专注歌舞和作品,这才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本文来源:【娱料速递】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法国一学校附近发生持刀袭击事件 造成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