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最近,电视剧《少年派》正在热播中。这部40集的电视剧,前期靠小清新校园戏份吸引年轻观众,后期靠家庭伦理戏份引入中年观众,无论是收视率还是热度都一骑绝尘。目前已经播到20集,电视剧播出过半,林妙妙和钱三一的感情终于也有了一点进展,而他们的感情线发展也是观众最关心的。下面就来揭秘,少年派有感情戏吗?电视剧少年派结局钱三一跟林妙妙表白了吗?钱三一林妙妙在一起了吗?

钱三一追到林妙妙了吗?少年派小说结局剧透,赵今麦郭俊辰要单独拍剧?

少年派有感情戏吗

该剧旨在讲述家庭教育理念,长辈与孩子之间隔代沟通以及校园成长故事,没有明确的感情戏。剧中的钱三一和林妙妙虽然有暗生情愫,但并没有明确说明,该剧也并非纯粹的校园爱情故事。所以想看甜甜的恋爱的小伙伴,恐怕要失望了哦!

钱三一追到林妙妙了吗?少年派小说结局剧透,赵今麦郭俊辰要单独拍剧?

最新剧情出炉 钱三一“直男操作”令人担忧

在最新的剧情中,失业的林大为又重新找到了工作,王胜男和林大为感情还不错,虽然他俩还是经常把离婚挂在嘴边,但也只是说一说而已。而钱三一和林妙妙自从成为邻居后,相处的机会也变多了。钱三一特意在自行车后面加了后座,本以为会来个甜蜜的剧情,没想到后座最多只能载重70斤。

林妙妙看到钱三一的车后座时让他带自己,可是,时的钱三一暴露了他的直男本性,他问林妙妙:“你的体重多少啊,我车座承重不超过70斤.”林妙妙顿时生气了,说:“你什么疑似呀,你不带就不带,你扯我体重干什么呀?”钱三一这波操作真的太直男了,让人哭笑不得。

钱三一追到林妙妙了吗?少年派小说结局剧透,赵今麦郭俊辰要单独拍剧?

这样的钱三一能追到林妙妙吗?网友表示,着实令人担忧。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