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6月20日下午,曾轶可在自己的小号再次发文,一字一句的再次说明边检的整个过程,并且一再的强调,自己有配合安检,并非官媒通告的那样不配合。而且其中有说到一个很重要的点,那就是她认为边检人员并没有把她当人看,而是一个“畜生”。

曾轶可强调自己没有不配合边检说了什么?曾轶可还原现场真相是怎样

在曾轶可的发文中,我们可以看到,她把边检的前后以及事情的经过都详细得进行了描述,说明自己出境多次,非常清楚边检的程序,所以自然是有配合,这点和官方通报的似乎有些偏差。

曾轶可强调自己没有不配合边检说了什么?曾轶可还原现场真相是怎样

另外在说到自己骂人一回事,曾轶可坦言自己当时并不是在骂边检员,而是在跟旁边一个拍照女士说话,这让边检员认为是在骂他,于是也就有了下面的误会。

其中曾轶可提到最令她无法理解的就是边检员的态度,用她本人的话来说就是“他不把你当人,蛮横无理。但你就是没有理由去还击,因为这是他的权利。”

曾轶可强调自己没有不配合边检说了什么?曾轶可还原现场真相是怎样

这样一来,曾轶可和官方通报就有一些出入了,到底有没有骂人,过程中是否配合,恐怕还需要多方面的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