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带着爸爸去留学》终于开播了,这是一部留学题材的电视剧,目前这一类型的电视剧相对较少,对于观众来说,也比较有新鲜感。它通过三组不同家庭讲述“陪读爸妈”故事,父母与孩子共同成长,一起修读“幸福”这门功课。

《带着爸爸去留学》:没有孙红雷和刘敏涛,这剧就完了

《带着爸爸去留学》四大男主结局

带着爸爸去留学小说结局曝光 带着爸爸去留学各人物结局揭秘

在剧中,黄成栋是黄小栋的父亲,他是一个典型的“操心老父亲”,恨不得一天二十四小时都盯着儿子的一举一动。然而,他的过分呵护与过度紧张,却让父子之间的关系闹得很僵。

黄成栋在送黄小栋去美国留学的时候,与同去美国林飒、武丹丹相识,他们之间发现了许多啼笑皆非的事情。

带着爸爸去留学小说结局曝光 带着爸爸去留学各人物结局揭秘

在这过程中,黄成栋和儿子不断磨合,两人渐渐理解彼此,黄成栋决定不再每天围着儿子转,真正对他放手,给他自由。

黄成栋与林飒一直都是互相欣赏的,两人相处得很愉快,后来林飒离婚了,两人走到了一起。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