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带着爸爸去留学林飒开的什么奥迪车

辛芷蕾饰演的林飒,开的车型号是奥迪A5 2019款 Cabriolet 40 TFSI 时尚型,非常炫酷的奥迪敞篷车,内饰也非常奢华。带着爸爸去留学电视剧中林飒有多场戏都是在这个车里的,一开场,林飒和武丹丹互怼,林飒还飙车逼停了黄成栋他们的车。为了车,林飒和武丹丹都吵起来。

带着爸爸去留学林飒开的什么奥迪车 辛芷蕾的车价格多少钱

林飒是女主武丹丹小后妈,不过武丹丹一开始一位林飒是小三,为此也和林飒多次争吵。实际上武丹丹爸爸是在和武丹丹妈妈离婚之后,再和林飒结婚的,所以林飒并不是小三。而且林飒原本是企业高管,本身学识、见识也都非常好。

带着爸爸去留学林飒开的什么奥迪车 辛芷蕾的车价格多少钱

不过林飒最后和黄成栋在一起了,林飒和武丹丹爸爸本来就有矛盾,而且跟武丹丹也各种不对付,矛盾加深,双方分手。黄成栋也为了成全妻子和她前男友,选择离婚。

辛芷蕾的车多少钱

带着爸爸去留学辛芷蕾饰演的林飒开的这辆车目前报价是50万左右,奥迪车系中算是非常高档的。这辆车外观大气,车子很高大,给人感觉不错,好看不止一点点,迎合大众的目光,非常好看,质感,质量都可以看得出来!外观大气动感,同时豪华又优雅,还不失朝气。前排空间很大,没有拘束感。乘坐舒适很不错,非常舒服,乘坐起来很宽敞!驾驶空间还是很充足的!内饰质感很好,用的很多都是软质材料,设计也很前卫,内饰用料好、装配工艺水平高,中控台设计简洁、好用、功能齐全。

带着爸爸去留学林飒开的什么奥迪车 辛芷蕾的车价格多少钱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