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动物管理应该说是最近很不错的一部奇幻大戏,一直在尺度的边沿疯狂试探,都市奇幻题材,良心制作,剧情紧凑轻快,人设清晰,全员演技在线。表面讲动物社会,其实表达的是现实社会里人的生存观、梦想、感情选择、人心冷暖。而很多人想知道剧中李正宗是什么动物呢?让影视先驱来告诉你们吧。

动物管理局李正宗是什么动物 李正宗和郝运是什么关系

喜欢这种剧,脑洞大开,看似荒诞无厘,实则暗含深情。家有猫狗,看到这种讲人与动物的戏真是毫无抵抗力,更应该说人与动物应该和谐相处。

据悉,李正宗是小浣熊,郝运是不是他的儿子不确定,但是,二者之间一定有关系。

动物管理局李正宗是什么动物 李正宗和郝运是什么关系

郝运是一名人类兽医,一直和小动物打交道。一个偶然的机会下,他发现动物可以成精,妖魔鬼怪真的存在。动物管理局派人消除他的记忆,尝试几次都没有成功。李正宗不顾众人的反对,力保郝运加入管理局。即使这个做法和相关规定冲突,他也不肯让步。郝运和李正宗一点关系都没有,李正宗犯不着为他涉险。

还有,第三集中,李正宗拿出一张照片,陷入久远的回忆。那张照片中有两个人,一个是年轻版的李正宗,另一个是幼童郝运。由此,我们可以推断,李正宗和郝运早就见过,只是当时郝运年龄小,没有记住李正宗。

动物管理局李正宗是什么动物 李正宗和郝运是什么关系

最后一点,李正宗和郝运是不是父子暂时不好下结论。第八集中,郝运的父亲出场,他和李正宗长得完全不像。李正宗和郝运的真实关系是什么,需要进一步研究。

李正宗扮演者介绍

扮演李正宗的艺人叫龙斌。中国传媒大学毕业,他进入山东电视台工作,先后主持过《山东新闻联播》、《早新闻》等节目。转型演员后,龙斌尝试不同风格的表演,对于喜剧题材很擅长。《动物管理局》让他备受关注。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