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贾静雯与前夫同框怎么回事?2009年贾静雯与孙志浩传婚变,2010年两人正式离婚。2015年贾静雯开启新的婚姻生活,与台湾男星修杰楷姐弟恋修成正果,先后在2015年、2017年诞下两女。当年这一对夫妻为了争女儿闹得不可开交,如今又因为女儿“重归于好”,公开合影。

12日晚,贾静雯在微博晒出参加大女儿梧桐妹毕业典礼的照片,感慨写道:“因为无私的爱把我们凝聚起来,很奇妙......这就是给我宝贝最棒的毕业礼物。”照片中梧桐妹一双大长腿个头已快赶上妈妈,贾静雯前夫、梧桐妹爸爸孙志浩也现身毕业典礼,三人罕见同框。

贾静雯与前夫同框怎么回事?贾静雯孙志浩离婚原因是什么?

贾静雯孙志浩离婚原因是什么?

九年前的2010年贾静雯与孙志浩的离婚闹得沸沸扬扬,最大的焦点就是在争女风波上,贾静雯当时是撕破了脸皮,不顾个人形象召开了媒体会公开哭诉孙志浩抢走了女儿,令母女分隔达四个月,公开四处寻女,当时声泪俱下,非常凄惨。

贾静雯与物业太子爷孙志浩在2005年结婚,两人当时相恋仅仅三个月就结婚,明显就是奉女成婚,而婚后贾静雯与孙志浩,与夫家关系一直不是太融洽,各种绯闻络绎不绝,先有孙志浩桃色绯闻传不停,之后又有她与夫家之间的分歧、矛盾的曝光,其中最大的一点则是夫家不希望贾静雯婚后继续拍戏,在荧幕前抛头露脸,而贾静雯一来难舍演员工作,二来又不想完全靠夫家想自己经济独立,其后的婆媳不和,贾静雯爱慕虚荣、贪财更是添油加醋般地出现,总之贾静雯与孙志浩的离婚前后风波不断,各种爆料层出不穷,真真假假令人难辨是非。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广西“三月三”期间多家4A级以上景区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