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第25届华鼎奖颁奖典礼正式落幕。郭富城凭借《无双》获封影帝,马伊琍凭借《找到你》获封影后,这也是马伊琍首个“华鼎奖”的影后。恭喜恭喜!

郭富城是实力派演员,他凭借电影《无双》获得“第25届华鼎奖”中国电影最佳男主角。郭富城在电影中一人饰演8个角色每个角色微妙的变化,郭富城都演的丝丝入透,泾渭分明,精湛的演技获得了大家一致的认可,“影帝”奖颁给郭富城真是名至实归。

马伊琍是我们心目中的女神,她凭借电影《找到你》获得“地25届华鼎奖”中国电影最佳女主角。马伊琍一直是扎实自然的演技,完美诠释了保姆孙芳撕心裂肺的焦灼,马伊琍将保姆孙芳的爱恨交织,恐惧与重压之下,马伊琍的演技堪称表演界的典范。

在这部电影中,通过一个充满悬念的儿童失踪案,串联起了来自不同阶层、拥有不同背景的三个母亲,她们的人生际遇,正好可以拼凑出在这个苛刻时代挣扎的女性群像。

郭富城马伊琍获影帝后详细情况 2019年华鼎奖完整获奖名单公布

郭富城马伊琍获影帝后详细情况 2019年华鼎奖完整获奖名单公布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